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03/09/2009

咳。。。
如果我开心,我也不会上来这里部落格!!
其实,你真的是知道我是真的很喜欢你的吗?
我人在KL,但你在芙蓉,
我时时刻刻都有想念你
是我没有说出来,
因为我觉得,
天天说出来,
有一天你会听腻的。。
根本就不觉得这些是怎么回事!!
你常说,我们少见面了
怕我会对其他女子乱来,
我又何况不担心你呢?
我们
有着同样的心情,
是。。
有时候我真的忽略了你
常常说
想自己一个人静静
我将做是不想你陪我不开心啊。。
刚刚都还好好的
为什么你们女子可以突然间
360度转变
变成另一个人的呢?
真的很恐怖!!
可以一下子就不理人家
我最不喜欢酱子的了!!
因为
感觉真的很可怕!!
而且我们刚刚才开始吧了
却又将多问题
我们还可以再走下去了吗?
我好想好想你。。
讯息你了,你怎么没回我呢?
是不是
我不适合你?
还是有其他的问题?
说出来,让我听听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