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看不到的泪

双鱼座的眼睛
就那么的浅吗?
为什么,
我的泪
会慢慢的渗出来呢?
我为了你哭
很好笑吧。。
我们只是比普通朋友
更普通的朋友
牺牲是什么
牺牲的定义在那里?
我要为你的牺牲
又是什么?



说了不哭就不哭
忍也忍到了
这次
也没像上次将
眼睛泪汪汪
以为能止得住
但是
我的心很痛
说好了
不再为你流泪
不再吃他的醋
眼前看我
我真的办到了
我还可以笑着的和你说他
原来,
你有他就够了
我只是客串在你的人生中
因为
我不是完美的人
所以和你没有发展的机会吗?
你治倒我了
我的眼泪
无形的
从我心脏隔壁流过了
我的心
比万箭穿心来的更痛苦
无形的痛
我的痛
有人来了解吗?
为什么有些人什么都没做
就被爱的死死
而付出的
就只能在你身旁擦肩而过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