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凌晨两点钟

HE = Hubungan Etnik
也就是我最讨厌的一课,
拜六早上就要考了,
所以,我也一直在苦读。。
但是,
我读不到几页,
脑海里的你又浮现了,
想必大家看到我写的东西
都看闷了吧!!
我所经过的爱情故事
是我想也没想过的。。
今天的我,现在的我。。
都装不下我现在读着的东西
今天的你,
又带来了新鲜
好好的谈天
又不理我了。。
我到底怎么了??
心想的
满满都是你
我知道你有在读我的BLOG
请你别再说我利用你的感情
如果没有感情
又怎能再一起呢?
如果说是玩弄感情,
没感情,又如何去玩弄呢?
我真的睡不到了,
读也读不到
也不懂要做什么,
研发新的魔术
又没有灵感。。
希望你醒了过来,
你的气会消吧!!
不想再听到什么冷静的话了!!
我真的很讨厌。。
等下你也要考试了,
我们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