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错觉

每当我们谈电话的时候,
我都觉得和你有
一种不可思议的感觉
你觉得我很容易就喜欢上你
你都不相信。
你一直都觉得
这是我对你的错觉。。
但是
我反反复复的想了好多次
我对你真的是错觉吗?




每次当你提到那个人
我都会很不愉快
会吃醋
真的很奇怪
我为什么要吃它的醋呢?
如果那真的是错觉
那我的错觉也未免太过真实了吧。。




我没有立刻
或马上要和你在一起
我只是想告诉你
我对你的感觉是怎样的
说了可能有一点点的机会
但是我知道
如果不说
那你永远都不知道
我对你的感觉是怎样的
你说
祝我能找到
更好的女朋友的时候
其实我的心很酸
这让我觉得
你对我是没感觉的
但是
我们又好像很密切
比所有情侣来的更亲
可能我比较少煲电话
所以
我无可否认
可能是我误会了你
以为你有点
喜欢了我




其实
我很想知道一个答案
你到底有没有喜欢我的?
你和我说的
人生道理
我能理解,
因为你觉得
不是那么容易
就能随便说出口的。。






你说你的不好
其实是要我尝试接受
还是要打发我的呢?
喜欢一个人
不是包容他说有的一切切吗?
虽然
我的穿着比不上他
但是
我很有信心的
我会的
他绝对不会!!
一点都不输给她。。
他能给你的
我也能。。
要怪就怪在
我出生在不同的家庭。。
其实
我是羡慕他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