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爱情是什么东西

爱情是什么东西,
爱情不是一个东西,
爱情是什么,
其实我们都不知道,
他就不是一个东西,
其实。。。
爱情就是很脆弱的,
往往都经不起风吹雨打,
扑满天的骗话,
各种各样的打击,
都有可能能毁了你的另一半。。。
但是
所有的事,
都是你们想象中的那么的顺利吗??






其实
并不是的,
什么是爱?
爱情分三个阶段
好感 喜欢 才到 “爱”
今天,
有一个对我很特别的人,
他对我说了,
几句很有道理的话,
听了很有感触,
最近都和她很好谈,
仿佛。。。
根本不知道时间过了多久,
感觉很开心,很甜蜜
很想就把那个时光锁定
不想把它流走!!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
你说过,
真爱握在手里是没有感觉的,但你放开你的手时候,
在这个时候你才,
知道真爱的感觉。
很多事情不是你没有你就想去拥有,
很多东西都必须靠自己的双手争取回来的,
这个世界上是没有免费的午餐
你必须相信自己能做多少,
可是你不能逼自己做多很多
因为。。
只要尽力了就足够了
喜欢和爱都是必须付出和牺牲很多东西的
但每次,最终它们都会嫌弃你
不管你做了几多
她都是不够的。
爱是很奇妙的
你会爱上他也会有爱惜她的冲动,
就算有时候你得到了,
也未必会开心
长长久久也不是因人而异。








爱一个人是真的非常辛苦的,
爱一个人不是两三天的出来的,
时间的付出是很重要的,
当你真真爱上了一个人的时候
不管你付出了多少
你都会觉得是值得的
但是
我们的答案
偏偏只换来对方的一句 ‘傻瓜’








每当我想起你的时候
都会不经意的笑了起来
因为在我脑海里
你一直都在徘徊着
好让我每一秒
都不寂寞
这告诉我所有的一切,
我的等待是值得的,
我对你的牺牲也都值得的,
因为我相信
你是值得我去寄托的。。。
因为我还相信 ‘ 爱 ’ 这个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