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我的理想情人??

刚刚谈完电话
马上就想你了。。。
哈哈
这是爱吗?
哈哈
你睡得好吗
好想你哦
好想看看你哦
好期待我们的三年后会变成如何
但是
我比较期待
星期五
这个星期五
会是怎样的星期五呢
哈哈
你给我的反应又会是怎样呢?
感觉我们越来越近了
我们的距离
都不算是个问题了
我鼻子痒痒的
你是在梦我吗?
是想我吗?
哈哈
你知道吗?
除了Felicia和沁颖。。。
最爱的
就是现在的你
不要说你不好看
不好的
如果你不好看
我都不会去接近你啦
傻傻的你
明天
我就会去弄属于我们的
电话号码
那我就可以天天都打给你
十月三号
我就要搬家了
好想那天就把你带回家
让我家人好好的疼你
不想你的
Andrew~
什么不可以去他家
什么来的
听了头都大
真是开玩笑
女朋友
部是拿来疼的吗
什么现在才后悔
后悔就当初别这样咯
真是搞笑!!
我也很期待你的表现哦。。
我希望我不会选错你
你也不会选错我
就让我们一起倒数
三年后的一个大聚会
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