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18/09/2009

这一天
我很早就起身了
因为今天的日子
对我非常的重要
第一次将早去Jusco玩
以前去Jusco都是看了戏
或唱了歌就回的
根本都不会在那里逛
因为
一个男人
有什么好逛
又没东西买
很早很早
我就和我最重要的另一半
在那里唱K
虽然我们唱的很开心
但是因为某某人
令到我们
很没有mood
到了五点
我的宝贝和我一起去我的新家
她说
很喜欢我们的新家
看来是时候我们一起去买床单了
我们的第一套戏
其实都不怎么好看
我都差不多要睡了
这个Tsunami at Haeundae
真的是够烂
怎么说呢,
就是开头废话连篇
到最后
就很敷衍的
拿海啸来带过
他们的逃难
尖叫声
救人的场景
都不够!!
幸亏我隔壁有你
我才不会闷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一天
这一套烂戏
因为这一切
是我们的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