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名牌

在这个世界上,
谁不渴望,
自己拥有名牌呢?
什么都要名牌
车要名牌,
手提袋要名牌,
家具要名牌
连狗都要名牌。



每个人都渴望活在上流的社会上
让人可以尊敬万分。
其实,
我也是很喜欢名牌的,
但是目前我的经济有问题
而且我也是个学生
家里不是什么大有钱家庭
重来就不想花多父母半毫钱,
所以
我会很积极的去做工
赚了钱
买我自己想要的东西。。





事实上,
我喜欢了一个女孩子
他让我的感觉
就是上流社会的人
虽然每天都有谈天
但是
偶尔的谈话
让我觉得
我和他更本是天和地







其实
我不管他的脾气有多坏
只要我知道他有爱着我
我就会全力的去爱护他
呵护着这段感情
这让我有一个启发
我要好好读书
将来
要用最幸福的家庭来疼他
让天天夜夜都能睡得安眠
不必为了买不到名牌
就睡不着
发脾气。。






当然他也很会吃啊。。
我不怕你吃穷我咧。。
反而怕你不敢吃罢了!!
你难道不怕你身材走样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