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整齐干净?

其实
我家都蛮干净的嘛
如果
他们吃了打包
会自动的去丢
如果
他们看了报纸
会放回原位
如果
他们会照顾冲凉房
如果
他们没有把吃不完的
东西
留在冰厨冬眠几天
或几个月
如果我今天没处理
我看到出年
那些东西
还原地不动的
搁在那里生蜘蛛网
都不懂如何说他们才好
是要创造奇闻
还是要创造新品种的蜘蛛侠
Snowy Spider??
搞笑!!



真是搞笑
还没搬进来的时候
我和Simon讨论
我们的家
会不会变成垃圾家
结果
我们就
找了三个
女生搬进来
以为
家里会干净点
以为
他们是会帮忙打扫屋子



起头
他们都几会说的
说什么
不可以看到肮脏
有什么洁癖的习惯
切~
全部都是爱面子
洁癖?
我没看到
懒惰
八卦
多余
没事拿事来吵
这些三姑六婆
的技能
好像Ulti将
25 level 了
你们真是几道世家
这些才是你们的看家本领吧



最不爽的
家里
不管家具的摆设
报纸的整理
废纸
冰厨
都是由我
没什么洁癖的我
一手打办
当然也不是我一个人啦
如果家里
没有Simon,Kevin和我
看来
这里已经不是
一个人住的家了
仿佛就是
昆虫与人的窝!!
分分钟可以拍成一套戏
一个人与蟑螂的纪录片
他们一起睡
一起生活
多姿多彩
蛮有意思的嘛



吃了早餐回来
打算读书了的
怎知道
看到客厅
着的是忍无可忍了
就算弄了一个值日生表
我看都是拿来当
SHE 的 Poster将
得个摆字!!
没想到
女生也是将
不收拾都不用紧
还要制造垃圾
真的是开垃圾场的咩?
大佬
拾拾屋啦!!



还有两个最肮脏的地方
第一点
也就是TOP Dir~ty~~!!
就是垃圾桶
讲好了轮流丢
拿去丢的
也不就是我和Simon两个人?




何止阿
第二点
冲凉房那些黑黑色
黄黄色的毛还是头发
看到的就冲走啦
要留来做泡菜咩?
真系让人看到火爆滚!!
真是不明白
还peh过乞丐
还peh过 麦提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