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渺小的我

以前的我
是多么的喜欢魔术
魔术
可以让人带来惊喜和快乐
但是
自从我学会了
才发觉
他并不是那么的神奇
很多都是有它的步骤
我学会了很多简单的手法
加上与我的队友们
研究我们新的表演方法
不断的创新
原来
魔术是很简单的东西
只要你会一点点技术
再加一点点的Miss Direction
就能让观众
吓得一大跳
每个朋友
都想好像我将
拥有这个才华
但是人看我好
我看你好
直到你变成我
你就不会乐在其中了
没有什么长处的我
最厉害的
都是那哄人的嘴巴
和那些特别的
魔术表演。。
除了在魔术世界
我没有地方
可以找出我的自信
很久都没有在台上表演了
台上的我
总是那么的自信
在魔术世界的我
其实
我真的很渺小
看了很多朋友的照片
原来
我一直
都活在我自己的世界里
很想到处闯闯
看看外面的世界
是如何的
刚起身的我
心情闷闷的
好想拥抱我最心爱的宝贝
亲爱的
你在那里
为什么你不在我的身边
让我紧紧的抱着你呢
好让我
永永远远都
抱着你不放
不让任何一人
从我的身边
把你夺走!!
你是我的一切
拥有你
是我三生修回来的福
那么普通的我
却能拥有你
我们以后的路
不管多难走
我都会陪你走下去
直到
你中途想转车
我们的爱情号
虽然普通
但是
我们要相信它
他一定能载我们到
一个
幸福的地带
因为只要相信就会有奇迹
到那时候
我们就一起永远的
定居在那里
哪都不走
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
我都会
很努力的
维护这段感情。。
只因为 爱 这个字
我只不想你中途下车!!
不管以后的结果是如何
你曾经爱过我
我就很足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